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图片新闻

2016-09-02 14:20:00 来源:农民日报

  近年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治多县积极开展能人带动对接精准扶贫工作,一大批贫困群众不仅脱了贫,还有了稳定的收入。嘎嘉洛利众服装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女老板仁措就是县里的能人之一。她告诉记者,工厂帮扶的12人都来自贫困家庭,每人每月仅固定工资就1000元,算上家里其他收入,脱贫没问题。图为该公司工人正在赶制服装。 本报记者郜晋亮摄

编辑:王肖军

关键词:图片新闻;能人;其他收入;扶贫工作;玉树藏族自治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疆伊犁开办农牧区文化能人培训 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今天,新疆伊犁州农牧区文化能人培训班在伊宁市党校开班。”  江阿力克是昭苏县传媒中心书记,这次他带着昭苏县的农牧区文化能人来参加培训,他说:“昭苏县是75个行政村,一年有500多场广场文化活动。

2016-03-22 16:01:00

能人腐败之殇:郭有明主政宜昌曾搬回“金字招牌”

“能人腐败”影响经济可持续发展,破坏政治生态。仇和是近20年来中国官员群体中争议颇多的“明星式”人物,“明星”陨落之际,让人反思“能人腐败”之殇。湖南省法学会廉政法学课题组组长邓联繁说:“腐败的‘能人’往往喜欢搞形象工程以显示其能耐,并趁机中饱私囊,容易破坏经济发展规律,影响可持续发展。

2015-12-28 07:27:00

涡阳“能人”自掏腰包30多万义务为村民修路

不见烟尘,没有噪音,只见百十号工人在厂里进进出出,一辆辆农用车满载外运。按照需求搞转型,邓其建于2005年用全部积蓄在本地废弃窑厂建起了新型墙体建材厂,生产的新型墙体建材就是利用废弃物料煤矸石,烧制建筑用保温节能砖,替代传统的粘土砖。

2015-08-14 18:02:2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