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蜂鸟鹰蛾花中采蜜

2016-08-29 11:38:00 来源:新华社

  8月26日,在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淮河河畔,一只蜂鸟鹰蛾在花丛中采蜜。

  8月26日,在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淮河河畔,一只蜂鸟鹰蛾在花丛中采蜜。

  蜂鸟鹰蛾被称为昆虫界的“四不像”,它外形像鸟、像蜂、像蝶、像蛾,口器是长长的喙管,尖端有触角。

  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编辑:王肖军

关键词:蜂鸟;四不像;淮河;8月;花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绿色的精灵-牙买加的国鸟长尾蜂鸟

蜂鸟常见于南美洲,在加勒比海地区偶尔也能看到。这就是普通蜂鸟,是在瓜德罗普一个植物园的餐厅吃午饭时拍到的,为了吸引蜂鸟,他们用一个容器装上蜂蜜水,让蜂鸟来啄食。这种静止状态很少见,也许它看这个老头太辛苦了,停下半秒让你看个清楚。

2015-06-03 05:50:52

《蜂鸟特攻》杰森斯坦森依然“街头海扁王”

电影《蜂鸟特攻》目前已经持续上映一周的时间,凭借着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和生动鲜活的表演,拥有了一批忠实拥趸。

2014-05-17 08:28:00

《蜂鸟特攻》口碑爆棚 杰森秉承“街头海扁王”

由斯蒂文-奈特导演、杰森-斯坦森主演的惊悚动作电影《蜂鸟特攻》目前已经持续上映一周的时间,这部电影虽然遭遇了《超凡蜘蛛侠2》的票房上的猛烈狙击,但是却凭借着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和生动鲜活的表演,拥有了一批忠实拥趸,尤其是杰森-斯坦森在片中令人惊艳的表演,更是让观众发现了深藏不露的演技。

2014-05-16 11:52:2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