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瓜菜设施栽培高级研修班在武汉举办

2016-07-22 16:27:00 来源:农民日报

  本报讯(记者何红卫)日前,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武汉市农科院举办瓜菜设施栽培高级研修班,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农业服务中心、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农业龙头企业、农业合作社、专业协会等与设施瓜菜相关的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参加了研修。

  研修方式采取课堂教学、研讨交流、专家答疑、学习观摩、展示推介、后续跟踪等多种形式,实行“互动式、探讨式、重实训、情景化”教学、研修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中国工程院院士、沈阳农业大学教授李天来等专家现场讲授了我国设施蔬菜科技与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等瓜菜技术课程,有效解决学员们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

编辑:王肖军

关键词:瓜菜;设施栽培;设施蔬菜;高级研修班;课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北将承接海南进京瓜菜交易减少北京交通压力

14日,海南省农业厅与河北省高碑店新发地进行了对接,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新投入经营的河北省高碑店新发地项目于2013年5月动工,2015年10月启用,将与北京新发地错位经营,形成互补效应。

2016-01-15 16:46:42

冬日田间绿意浓

1月7日,农民在海南儋州市王五镇白泥洋常年瓜菜基地辛勤劳作。海南冬季瓜菜为我国北方冬季菜篮子提供充足保障,海南按照稳面积、调品种、提单产、增效益的原则,做优冬季瓜菜产业,力争瓜菜种植面积达到300万亩。

2016-01-10 15:22:00

海南生产经营主体须备案

记者何伟报道:海南冬季瓜菜产销两旺、畜牧生产保持稳定、热带水果效益提升,农业喜获丰收,去年农业增加值达到756.47亿元,增长6.3%。为保障海南冬季瓜菜质量安全,海南冬季瓜菜将实行生产经营主体备案制度、“黑名单”制度。

2014-03-17 11:05:0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