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中国乡村之声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国知智慧知识产权股权基金正式发布

2015-11-20 17:00:00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农民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强)日前,国内首只国家资金引导的知识产权股权基金——国知智慧知识产权股权基金在京正式发布。

  国知智慧知识产权股权基金首期规模1亿元,主要投资于拟挂牌新三板的企业,基金的投资定向用于企业知识产权挖掘及开发。基金主发起方北京国之专利预警咨询中心成立于2003年,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设立,是国内首家提供专利应急和预警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

编辑:洪越

关键词:股权基金;正式发布;专利;智慧;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引来腾讯建研究院 郑州明年要建成国家创新型城市

昨日,郑州首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暨全球众筹峰会举办  下一步,河南省人民政府将从多渠道、多角度为广大创业者打造创业平台、提供创新创业资源、配套创业政策和做好创业服务,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铺好路。

2015-05-29 09:03:00

【两会】薛景霞鼓励年轻人在郑州做“创客”

昨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河南康利达集团董事长薛景霞应邀来到郑州全媒体新闻中心两会会客厅,接受郑州全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的采访。

2015-03-10 08:32:00

北京青年报:外资撤离A股传递了什么信号

外国投资者撤离A股,中国投资者特别是普通投资者应引起警惕,不要因为暂时的疯狂而失去理智,失去应有的投资策略。外国投资者撤离A股的现象,中国投资者特别是普通投资者应引起警惕和思考,不要因为暂时的疯狂而失去理智,失去应有的投资策略。

2014-12-08 05: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