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央广独家

【凌播微簿】第10期《爱要这么说出口》

2013-05-20 15:59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不知不觉又到了“520 521”说爱表白的日子,难怪有人说除了清明全是情人节,你做好对心爱的人表白的准备了么?小编搜罗了各大秘籍宝典,一起与你看看这“爱要怎么说出口”。

  告白秘籍一:方言、歌喉、身手 一个都不能少

  告白指数:★★★★★

  成功指数:★★★★ 

  成功范例:要说这表白的最佳范本当属大荧幕中的各种经典桥段,最搞莫过《东城西就》中操着一口“山东话滴洪七”如此销魂滴师妹,难怪他洪七上天入地。 

 

  告白秘籍三:莫待此情成追忆,劝君珍惜眼前人

  告白指数:★★★★★

  成功指数:★★★★★

  成功范例:那首《我心永恒》成了经典,jack和rose的爱情也堪称爱情绝唱,只不过这样的告白也算是最悲伤吧,安慰的是,13年后,凯特终于能在金球奖上向当年的“jack”深情告白。

  告白秘籍四:男追女隔层山 女追男隔层纱,女汉子们雄起

  告白指数:★★★★★

  成功指数:★★★★★

  成功范例:有一种情叫做口是心非,有一种爱叫欲拒还迎。《致青春》的热映,这样的桥段也深得人心啊,有网友评价赵又廷的演技全部都集中在这五个字上了 你的青春如此二过吗?

  告白秘籍五:人生若只如初见 就算当次gay又如何?

  告白指数:★★★★★

  成功指数:★★★

  成功范例:很多人为《那些年》柯景腾最后抢吻新郎的瞬间落泪,每个男孩的心里都有一个沈佳宜,可是,站在她身旁的新郎不是你,你也不要用这样的行为表达爱意吧。

  告白秘籍六:再浪漫的山盟海誓,都抵不过朴实无华的告白。想他,爱他,就直接大声说出来。

  告白指数:★★★★★

  成功指数:★★★★★

  成功范例:再惊心动魄,再刻骨铭心的告白也只是桥段,那句“安红,我想你了”你还历历在耳么?

编辑:高玥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