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汽车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美私家车主设计个性车牌 妙趣横生令人莞尔

2016-12-31 11:00:0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美私家车主设计个性车牌妙趣横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8日报道,在美国,司机设计自己的个性车牌成为一种时尚。司机们纷纷在自己车牌上添加既粗鲁又滑稽的标语,这样会吸引后面的汽车司机注意,令他们忍俊不禁。

  2007年,美国已经约有970万辆汽车拥有个性车牌。这些个性车牌多集中在弗吉尼亚州、伊利诺斯州和内华达州。个性车牌常常参考家庭姓氏或者圈内笑话。不少美国人为自己富有创造性的个性车牌感到自豪。(薛娜 审稿:朱盈库)

  (责编:窦明、吴晓琴)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车牌;个性;车主;每日邮报;设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车牌租赁市场探访:牌贩月收入三四万

由于外地牌照车在京出行限制多,一些司机独辟蹊径,租个京牌继续开,由此也催火了本已存在的北京车牌租赁市场。”而对于网约车新政或将限制北京牌照的政策,小张表示来京之前就听说了,所以他一来就去租了个京牌。

2016-12-19 18:59:00

北京车牌租赁市场火爆 牌贩子月收入可达三四万

由于外地牌照车在京出行限制多,一些司机独辟蹊径,租个京牌继续开,由此也催火了本已存在的北京车牌租赁市场。” 

2016-12-19 08:23:00

不挂牌的执法车在逃避什么?

近日,记者在河南省沈丘县采访时发现,在沈丘县城道路上,一辆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执法车呼啸而过。执法车虽然归属于不同的政府部门,但不同政府部门的领导干部和执行者们也都是人,是与普通人有着同样的利益权衡的人。

2016-10-24 17: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