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都市言情》9月24号开始播出《我和婚姻的战斗》

2019-09-24 12:01:00来源:
书名:《我和婚姻的战斗》
制作人:小曾
播出时间:9月24日
播出频率:AM747都市言情
☆最会写故事的律师、超人气作者姬流觞倾力之作。
☆当婚姻失去爱情,爱人越来越冷漠,无法挽回便及时转身,适时离开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遇。
☆不要低头,既然有必须要做的事,那就只看向前方。
☆要受到多深的伤害,才能活得明白和通透?
☆你只是看到我在人前的光鲜、虚荣,却没有看到我背后的苟且、隐忍。
☆你看到的故事都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故。
 
内容简介
    现代独立女性的婚姻价值观:活得通透,想得明白;不断改变,重塑自我。
    宁悦的丈夫胡成在她怀孕时出轨,宁悦决定离婚,却发现自己居然没有立身的根本!如果离婚,她可能连基本的谋生能力都没有,更别说小朋友的监护权了!宁悦心性沉稳,虽然心如死灰且遭受着产后抑郁症的折磨,她还是努力稳住自己。处于弱势的她,该如何一步一步走出家庭,走向社会?
 
作者简介
    姬流觞,超人气青年作家,曾做过律师。潜心研究婚姻生活家长里短,法眼分析蜚短流长八卦新闻。文字描摹工作与生活,将浅浅浮生寄予长长故事。说的是岁月悠长,也不过世事彷徨。代表作有《家事律师》《哪一年让一生改变》《千里东风一梦遥》《无处安放的婚姻》《你丫如此多情》《遇见你是我宿命的审判》《囧囧少女的情事》等。
演播人简介
女播:记者,有声书演播人,主要作品《吾国与吾民》《白蛇》《诺桑觉寺》《爱玛》《傲慢与偏见》《曼斯菲尔德庄园》《小妇人》《宋氏三姐妹》《何园烟云》《乡关何处》《青色蒙古》等。
这个有着古铜色肌肤的姑娘,颇有些吉普赛女郎的味道,声音沉郁,眉眼飞扬;就是她,安安静静地不知花了多少时间,做了三个手作,送给了我、男播和录音师。
 
男播:舞台剧演员,声音工作者,时任河北人民广播电台播音员、河北电视台新闻新闻主播,现担任中国教育电视台、黑龙江卫视、内蒙古卫视、湖北卫视多家栏目特约配音,曾出演《李鸿章对话伊藤博文》《结伴关系》《审判寄生虫》《清明》等多部舞台作品,并常年参与剧本朗读公益演出。
这位双鱼座小伙儿,有点黑有点帅灵气一大把,之前录了不少纪实的书,之前蛮担心他的状态,纪实的书偏理性,而这本书鸡飞狗跳的。
 
都市言情9月24日起播出
首播:17:00—18:00
重播:23:00—0:00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广娱乐广播
编辑: 李雅男

《都市言情》9月24号开始播出《我和婚姻的战斗》

现代独立女性的婚姻价值观:活得通透,想得明白;不断改变,重塑自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