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络书吧》9月19号开始播出吴沉水作品《何曾相忆烽火路》

2017-09-27 19:42:00来源:
内容简介
    叶棠眼中的苏锦瑞:叶棠眼中的苏锦瑞就如大多数的闺阁小姐一样,有着精致琉璃般的姣好面貌,仗着富足的家世娇蛮无状,明明肤浅无知,骨子里还透着自以为是的傲慢,眼睛里看人先分三六九等。然而,偏生就是这个女子,思维敏捷、伶牙俐齿,能在做错事的时候勇于弥补过错,能在受屈辱时豁出去反击,更能在受难时斗智斗勇,救下自己的性命。
    他忽然就佩服欣赏起她来,这个苏家头一个抛头露面,标新立异的奇女子。
    苏锦瑞眼中的叶棠:
    剥除偏见与针锋相对,苏锦瑞渐渐发现了叶棠的另外一面。不同于邵鸿恺这类被大家庭精雕细琢出来的精英,叶棠身上带了摸爬过底层市井,又经历过崇山峻岭、大江大河的粗鄙又土气的气质。当她离这个男人够近了,才发现原来他不修边幅的模样之下,却有着精雕细琢的大家少爷所没有的侠义与疏狂。
    而就是这份侠义与疏狂,让她在这乱世中,有了安定和依靠。
作者简介
    吴沉水,历史系高知女,知名作家、编剧,作品题材涉及言情、悬疑、玄幻、历史传奇等,文风流畅沉稳,多挖掘人物内心与人性复杂。目前已在大陆及台湾公开出版的长篇作品有《公子晋阳》《重生之扫墓》《如果没有昨天》《不如我们重新来过》《着魔》《青玄记》(原名《问仙》)等,其中大多数作品被译介至越南;同时在《超好看》《男生女生》《今古传奇》等杂志连载短篇小说系列;长篇小说《不如我们重新来过》《青玄记》等已签约影视版权。
演播人介绍:
    肖露,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交响时空》、《品味书香》主播,担任过北京奥运笑脸发布会、郎朗新专辑分享会等众多大型活动主持,痴爱有声语言表达,愿与更多朋友分享声音的魅力。
    周健,1991年出生,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研究生,配音演员,作品:电视剧《彝海结盟》《人民的名义》,网络电影《嗜血将军》,译制电影《偷书贼》、《甜蜜的家乡》、《无法无天》、《我的生存之道》,乐高动画《乐高好朋友》《幻影忍者》等。
首播:10:00—11:00
重播:00:00—1: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娱乐广播
编辑: 李雅男
关键词:

《网络书吧》9月19号开始播出吴沉水作品《何曾相忆烽火路》

乱世中的隐忍与宽容,人性中的善良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