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温晓辉

2018-04-10 11:23:00来源:

    《作家文库》节目制作人。

    1974年出生,水瓶座理工男一枚,平时喜好读书、旅行和打羽毛球。2005年进入“文艺之声”,并开始从事节目编辑工作,先后担任《开心大世界》、《小品、相声大荟萃》、《中国相声榜》的节目编辑。2014年加入“娱乐广播”,现任《作家文库》节目的发播编辑并兼任长书编辑。制作过纪实文学《旅程无终点》。

    获奖作品:《正月十五特别节目-郭德纲相声专场》荣获中央台2006年度优秀节目评选特别奖;《相声、小品情景蒙太奇之-夫妻俩的生活》荣获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第四届广播娱乐评选研讨”活动娱乐节目二等奖;《我们共同走过-歌声、笑声、文学三十年》荣获中央电台2008年度优秀节目评选文艺类特别奖;《“清门”相声荟萃(第一集)》在2011-2012年度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中荣获广播戏曲曲艺节目提名奖。


编辑: 李雅男

温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