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演播人,有声小说栏目《都市言情》制作人。从没想过做言情小说能成为广大女听友的耳边情人… 常感怀“误入百花深处,争渡争渡,只能引颈就戮”。 他曾妄想做遍历史、军事、悬疑、传奇、名著各种题材有声小说,却被历史(你们)洪流(的爱好)裹挟着演变成了专门做言情小说的制作人、演播人,哦~No!!
    你或许忘记了,他以前做过恐怖悬疑的《鲁班的诅咒1、2、3、4》《金棺灵兽》《黄河古道》,历史军争的《大崩溃》,商战题材《底线》,武侠小说《温柔一刀》《一怒拔剑》《惊艳一枪》《伤心小箭》,动物题材的《鬼狗》、《血驹》等等等等
你可能只知道他做过---------------
《第三种爱情》 (千万量级点听、影响大荧幕电影的经典之作!)
《至此终年》  (哇~~~顾平生啊!啥时候再和成亚合作?说!!)
《一粒红尘》  (让我哭的撕心裂肺!讨厌!!)
《一厘米的阳光》(也是顾平生! 但我们也爱宝木的季成阳和校妤的西西)
《原来你还在这里》(程铮!程铮!女播杨婧是《一粒红尘》那个杨婧吗?我还要听她录!!)
《许我向你看》  (韩述!! 洛如菲是不是乔菲菲,告诉我!我粉她!)
《晨昏》 (纪廷!!!又是满超和杨婧~~~)
《一君难求》 (这里面他好像还演绎了个G*Y呢)
《再青春》  (里程碑组合再度合体,李满超,成亚!)
《蚀心者》   (世上本没有如陆一般的完美男人,所以老天收了他,也敲碎了我的心!)
还有《轻易靠近》《此情可戒》《与你有关的我都深爱着》《如果蜗牛有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