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海涛,阅读之声节目监制,文人气质,书生报国。洞察社会,行走天下。把看书当成滋养,把朗读当成享受。在书中看心灵激荡,在路上看人世沧桑。

  我的性格里有喜欢冒险的基因,曾独自一人靠搭车在阿里徜徉。我的性格里有严谨的一面,常被人说较真,做出行计划是我的特长。我的性格有安静的一面,最喜欢在家读书累了美食,美食累了读书,一天到晚,一晚到夜不出屋。我的性格有活跃的一面,几乎爱好所有的运动,运动会上是我另一个战场。

  我喜欢复杂的东西,交响乐、福尔摩斯、智力题。我喜欢简单的东西,一粥一菜我能常年不变。我喜欢旧的东西,我至今保留的儿时的玩具,和小学的日记。我喜欢新的东西,最新的手机和平板实时在我计划当中。

  我喜欢快,无论走路、思考、用电脑,忍受不了低效的行为。我喜欢慢,只有从容才能迸发灵感。我是文科生,念天地之悠悠,怆然涕下,我是理科生。

  我爱生活,每分每秒,世界美好。我爱工作,工作能带给我真正的快乐。我爱自己,爱别人,爱动物,爱人生,爱我所有拥有的和那些我将领受的、我所深深感谢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