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昆明9月20日消息(记者 李腾飞)9月16日至10月16日期间,“2021泰国顶尖品牌线上虚拟展”将通过在线系统www.topthaibrandskunming.com举行。 
  
  本次活动侧重于在线虚拟展和商务洽谈,致力于搭建中泰企业家进行有效商务洽谈的线上平台,拓宽泰国产品的销售渠道,进一步扩大两国间的贸易和投资。
  今年的活动继续以 “泰国顶尖品牌走向世界---STEPPING FORWARD GLOBALIZATION”为主题,以泰国顶尖品牌 ThaiOneLove(泰玩乐)为名。来自泰国知名品牌的大型运营商以及拥有自己品牌的中小企业(SME),都将参加线上虚拟展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地道的泰国产品。今年的“2021泰国顶尖品牌线上虚拟展·昆明”共有85家泰国企业和中国进口商、经销商报名参加,参展商品囊括泰国调味品、小吃、橡胶产品、化妆品、家居装饰品等。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所有参展商的展位都将在“虚拟展” 系统中展示,参观者可以查看公司和产品详细信息,也可以直接向运营商查询和发送消息,或者可以通过淘宝平台订购产品。
       自2016年到2019年,泰国顶尖品牌展连续举行,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参观者人数超过20万人次,销售额达4000万泰铢(800 万元人民币)。今年受疫情影响,活动虽然在线上举办,但中泰企业家将有不少于60场商务洽谈,两国商贸往来维持很高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