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昭通2月4日消息(昭通台记者苏燕 彝良台记者迟学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众人的心,很多人都在默默的为社会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1月31号,家住彝良县洛泽河镇龙潭村柯家寨村民小组的村民邓兴兵向县红十字会捐赠了1050个爱心口罩,重病在身的他希望自己的行动能为彝良防控阻击疫情尽到微薄之力。

  由于邓兴兵身患重疾,不能到县红十字会进行捐赠。接到邓兴兵的捐赠电话后,彝良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驱车到位于彝良县洛泽河镇龙潭村柯家寨村民小组的邓兴兵家门口,接受了邓兴兵的爱心捐赠。

  邓兴兵去年5月份检查出来患有重病需用口罩,妹妹邓兴梅就在网上订了1000多口罩给他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口罩等物品一时间成了稀缺货。邓兴兵和妹妹邓兴梅就联系了彝良县红十字会,想把这些口罩无偿捐献出来,希望能帮助更多需要口罩的人。

  彝良县红十字工作人员表示,这批爱心口罩将交由彝良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协调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