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文山1月22日消息(通讯员张林志 肖凤菊)1月18日,文山州公安机关在文山七花广场举办“文山公安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暨“警营开放迎新春”活动。文山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山同志率州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文山边境管理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王文忠同志率支队在家领导和机关部分民警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广场宣传的形式,围绕“送文化、送祝福、送法制、送提醒、送平安”五个方面的内容,通过摆放展板图片、发放宣传册、文艺节目表演、警营开放活动等形式,向文山人民报告文山公安2019年的工作亮点和工作成效。在现场,支队民警拉起了宣传横幅、摆起了宣传展板、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主题活动宣传手册,集中展示支队2019年工作亮点,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为“云南边防检查”和“文山公安”展示的亮点工作点赞投票。同时,民警还利用此次宣传时机向群众发放了春联、福字、年画,送上新春祝福。

  据统计,此次活动中,支队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春联等600余份,参与群众3000余人,群众参与点赞投票1000余票,关注“文山边管”微信公众号200人。

  通过活动开展,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支队民警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打牢了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