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昆明7月22日消息(记者杨菡)7月20日,昆明市中院发布“泛亚有色”案补充信息登记核实工作公告。公告显示,“泛亚有色”案补充信息登记核实工作于2021年7月21日开始,至8月4日结束,为期15天。

  公告显示,此次登记核实对象为在“泛亚有色”交易平台注册会员并投入资金,但未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29日在“昆明泛亚有色案信息登记核实系统”有效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已于该期间进行有效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无需再次登记。登记核实采用全线上网络登记方式进行,受损集资参与人通过微信小程序:昆明泛亚有色案信息登记核实系统进行信息登记,该系统程序启用时间为7月21日上午9时,关闭时间为8月4日下午6时。

  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29日,昆明市中院已组织开展集资参与人信息登记核实工作,并于2021年2月3日至2月28日对有效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进行资金清退发还。因部分集资参与人未在上述登记核实期间完成登记,为维护该部分受损集资参与人的合法权益,该院依法开展“泛亚有色”案集资参与人补充信息登记核实工作,核定泛亚有色交易平台受损集资参与人具体损失金额,为案款发还提供基础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