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昆明12月18日消息:12月21日起,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度假区将推出2019-2020古滇星光节——天幕光影秀、雪亮新年灯光秀、星光跨年音乐节系列活动,跨越圣诞、元旦、春节、元宵等众多佳节。

 

天幕光影秀——漫天星舞千机变

  古滇星光节上,广州亿航白鹭无人机团队将带来超大规模无人机集群飞行表演。

  亿航白鹭是“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及“同组无人机连续组成最多的队形”吉尼斯记录保持者,凭借其独到的无人机集群技术和精彩创意斩获2019年《中国达人秀》总冠军。

  此次无人机“天幕光影秀”以“古滇四季风物”为主题,五彩的古滇虎、远道而来的红嘴鸥、瑞雪飘飞、孔雀开屏场景逐次展现,数百架无人机在夜空中起舞,为游客打造“星光熠熠”的星空银幕。

 

“雪亮新年”灯光秀——将耀眼星河放牧至人间

  从12月21日起,“雪亮新年”大型灯光秀将在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拉开序幕。本次灯光秀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邀请了来自自贡的创意团队,借助其专业非凡的灯光装置艺术,与摩天轮数万盏LED灯相结合,照亮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天上的星光与地上的灯光交相辉映,如将耀眼星河从天空放牧至人间。

  12月21日起,每周六还将会有浪漫的“点亮新年”仪式在此次灯光秀主场地——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上演,幸运的游客将被邀请亲自“点亮新年”。为大家带来一个光明与温暖、幸运与幸福的新年。

 

古滇星光音乐节——摩天轮下,跨年狂欢

  12月31日,在欢乐世界的摩天轮下,“古滇星光年音乐节”潮流来袭。那吾克热、张玮、反光镜乐队、山人乐队、NOVA乐队、红袖标乐队将与现场观众一起跨年狂欢。届时,无人机天幕光影秀、雪亮新年灯光秀、幻彩滇池新年烟花秀将共同上演,带大家一起走进充满爱意的2020(爱你爱你)新一年。

 

三大园区全新亮相

  12月21日,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度假区三大主题园区将同步全新亮相:以综合户外营地为主的博塑八千集营地、云南首创将星空博物与旅游深度体验相结合的星旅客天文科学馆,以及全新生态自然乐园昆明古滇朵拉萌宠乐园,为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春城人民提供了周末好去处。

  古滇朵拉萌宠乐园位于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项目内,院内拥有毛茸茸的羊驼、性情温顺的德国巨兔、卖萌粘人的蜜袋鼯等数十种可爱亲人的小动物。

 

  星旅客天文科学馆则通过对星空博物科技馆集天文科普知识、异宠动物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的各类课程,以及将各类课程、体验、科技、手作、亲子定制等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游客在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的体验度,植入古滇名城沉浸式星空博物科普旅游的概念。遥不可及的浩瀚宇宙,高深莫测的物种起源,在这里都可以逐一揭秘。

  博塑八千集坐落于古滇精品湿地内,园区拥有丰富的户外运动设备设施,可以为孩子提供宽敞的户外运动营地。平衡车、真人cs、户外帐篷营地、攀岩等项目,玩法层次不穷。12月21日开业当天更有平衡车联赛精彩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