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报道

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金曲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3年4月19日,“2012年度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金曲发布会”在北京壹空间·THE ONE CLUB隆重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主任、MusicRadio音乐之声总监陈福生等主办方领导和艺人代表蔡依林、魏晨、李霄云、MP魔幻力 量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年度最佳类创作奖项的“新鲜出炉”;揭开了2012年度中国TOP排行榜金曲的神秘面纱。MusicRadio音乐之声网站、视讯 中国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近百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自3月6日 “2012年度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先后在深圳、沈阳、济南、上海、北京五座城市举行了主题鲜明的拉票活动;4月5日举行的网络演唱会,更为今年的票选活动攒足了人气,金曲发布会一开始便通过VCR的形式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本届活动的精彩瞬间。 
    自2003年“中国TOP排行榜”节目开播以来,凭借良好的评选机制成为华语流行乐坛的指针,更是听众参与度高、歌手加盟多、乐评人首肯的中国音乐广播旗 帜栏目。活动当天魏晨和DJ小强一起首唱了“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节目主题曲,人气小天王魏晨作为节目的忠实听众,将多年收听节目的心情抒写出 来,编成词曲,专门为“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打造了此首主题曲《MR TOP》。此外,魏晨将现代电音融入歌曲中,增添了其潮流性,动感的节奏与朗朗上口的歌词更让听众们能够快速融入歌曲中。同时,魏晨也化身MR TOP宣扬TOP的理念——TOP不仅仅代表巅峰以及第一,同样也展示着积极向上的态度。小强则将主持中国TOP排行榜多年的经验与过程中所经历的有趣片 段以RAP的形式完美地发挥出来,文字诙谐幽默,让《MR TOP》散发出别样魅力。激情动感的《MR TOP》在活动一开始就把观众及嘉宾们的情绪调动起来。欢快的节奏、多变的曲风让大家记住了节目,更感受到了中国TOP排行榜所洋溢的青春气息。
(来源:精品生活 2013-04-26)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