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央电台圆满完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2015年10月1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乌鲁木齐人民会堂隆重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率中国之声、对台湾广播中华之声、对港澳广播华夏之声三套频率用汉语普通话并机现场直播,对少数民族语言广播维吾尔语广播、哈萨克语广播两套频率分别使用维吾尔语和哈萨克语现场直播,央广网同步进行网络音频直播。

    现场直播历时约110分钟,全景展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年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奋斗的辉煌历程,全程转播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宣读的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贺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等领导人的讲话及大会所有发言,将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新疆人民的亲切关怀及新疆各界各族干部群众的心声第一时间传递给受众。主持人紧跟大会议程,现场描述准确到位。维语、哈语主持人同步翻译贺电及讲话内容,感情饱满,把握得当,直播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