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承办2015中国应急广播大会

     2015年11月10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第二届国家应急广播大会——2015中国应急广播大会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办。本次大会以“大数据、社交媒体与应急广播”为主题,旨在通过沟通政府、媒体和应急领域的各行各业,探讨新媒体技术在应急广播中的运用和发展,提升应急信息多终端精准投放的能力,借助社交媒体实现人与人之间的互助互救;借鉴其他国家应急广播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经验,思考并引领中国应急广播的融媒体发展之路。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闪淳昌,联合国国际减灾战略署亚太区办事处负责人阚凤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出席大会并致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吴保安主持大会嘉宾致辞环节,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王晓晖主持大会主题演讲环节。

    中宣部、国务院应急办、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国家林业局、中国地震局、中国气象局、国家海洋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部分司局、直属单位负责人,新媒体行业领军人物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广播电视台、部分省会城市台及开办应急广播频率的单位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大会。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