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央电台中国之声“青春与诗”校园原创诗作颁奖诵读典礼圆满结束

    2015年10月24日,“心怀理想诗意青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青春与诗”校园原创诗作颁奖诵读典礼(南方场)在全国最美校园厦门大学举行。

    厦门大学科学艺术中心报告厅内,近千名观众共同见证了《给记忆的诗·闽台情思(组诗)》、《古城(组诗)》、《一树花》等十四篇获奖诗作的揭晓。这些诗作是从福建省38所高校征集而来,从660篇诗作中脱颖而出,皆是大学生原创,内容以家为怀、以国为报,充满高校学生的青春理想。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青春与诗”校园原创诗作评选诵读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于2014年五四青年节在北大的寄语为主题。 旨在激发新一代青年对诗歌的创作热情,同时也引发学界、诗坛、社会对诗歌创作的关注,借国家媒体平台推介青年诗人,为我国文艺创作注入更多新力量。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