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以来,林芝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对林芝市、巴宜区两级64家进驻单位窗口进行整合,设置服务窗口70个,服务大厅配置自动柜员机,群众只需进政务服务大厅一扇门,就可办理全部手续。

  林芝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在建章立制、减轻材料、减少环节、减少时限等方面下足了功夫,梳理更新政策清单,前置审批事项由226项减少到32项,精简85.84%,调整保留后置审批事项147项,做到“能放的一律放”,最大限度为企业松绑、解绊。

  此外,林芝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履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全力以赴推进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一网通办”工作,努力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目标。

  “下一步,我们将会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简化流程、提高效率、改进服务,努力建成办事速度最快、效率最高、服务最优、企业和群众最满意的便民服务体系。”林芝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局长罗加说。(记者 史金茹 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