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运会男子10000米决赛:西藏选手多布杰夺冠

2017-09-06 16:40:00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全运会男子10000米决赛:多布杰夺冠

  中国西藏新闻网天津9月5日电(记者 郑璐 洛桑 索朗群培)9月5日晚,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男子10000米决赛中,西藏自治区选手多布杰、米觉尼玛分别以28分26秒86和29分26秒46的成绩位居第一名和第三名,为自治区摘得一金一铜。

  奇迹,相信就会存在

  “这个羞涩的孩子,今天霸气地统领全场,来自世界的第三极!非常漂亮!多布杰,冠军!”伴随着解说员声嘶力竭的话语,伴随观众的尖叫与欢呼声,5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10000米决赛落下帷幕。选手多布杰、米觉尼玛分获第一名和第三名,为自治区摘得一金一铜,旦木真次旺获得第七名。

  “回首这么多年的付出,一切都是值得的。”自治区田径教练格桑次仁说,多布杰的成绩是高原人在高高原长期训练的成果。近年来,我区田径项目涌现出了一批优秀运动员,开启了高原体育的新征程。“接下来,教练与我会携手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多布杰的话道出了一个西藏孩子最质朴的心声。

  铜牌获得者米觉尼玛是进步最大的运动员,他说从来没想到会获得奖牌。“谢谢大家一路的支持和鼓励,我带着轻松的心来参加比赛,享受奋斗的过程往往比结果更加重要!”

  性格安静的旦木真次旺,这次虽然没有得牌,但是也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在大家看来,他是一个善良、踏实且默默无闻的好队友。“我觉得自己没有发挥出全力,今后还要更加努力,在原有的成绩上有所突破!”

  比赛结束后,教练与队员们喜极而泣地相拥、心照不宣地欢笑……今晚的田径赛场属于他们,今晚充满了温暖、美好和幸福!许多奇迹,我们相信就会存在!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全运会;10000米;夺冠

全运会男子10000米决赛:西藏选手多布杰夺冠

9月5日晚,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男子10000米决赛中,西藏自治区选手多布杰、米觉尼玛分别以28分26秒86和29分26秒46的成绩位居第一名和第三名,为自治区摘得一金一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