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里启动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2017-04-06 14:45:00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国网阿里供电公司革吉县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35千伏)工程开工,标志着阿里地区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正式启动。

  据了解,阿里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35千伏)共计13个项目,计划投资7.25亿元,涉及噶尔、日土、革吉和札达四个县,新建35千伏变电站11座、35千伏增容1项、35千伏箱变改造3座,共计新建(改造)35千伏线路长度约812公里。目前工程中标的3家设计单位、4家监理单位和8家施工单位均已进驻阿里地区,工程的现场勘察、施工策划和开工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将根据阿里地区天气和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于4月5日陆续开工。

  此次开工的革吉—雄巴35千伏II回线新建工程全长93公里,海拔高程4500米—5100米。工程投产后,将进一步提高革吉县负荷接入电网需求,有效缓解该县的供电紧张局面。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农网改造;阿里地区;工程开工;札达;革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