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藏频道 > 今日西藏

央广网

西藏首部防艾动漫宣传片面世

2016-12-01 12:56:00 来源:西藏日报

  在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由林芝市巴宜区疾控中心策划的西藏首部动漫艾滋病防治宣传片日前面世。

  该宣传片以动漫形式,通过藏汉双语全面介绍了艾滋病传染途径和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旨在引导社会大众关注艾滋、认识艾滋,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消除对艾滋病的偏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参与到抗击艾滋病的行列中去。(记者 常川)

编辑:张颖

关键词:动漫;宣传片;防艾;世界艾滋病日;艾滋病传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甘肃平凉一商场走廊变身“3D艺术长廊”

甘肃平凉一商场走廊变身“3D艺术长廊”(组图),10月7日,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一商场走廊内,墙壁上被绘制了一组长约30米高约3米的3D动漫效果图,形象逼真,生动无比。新通图/郑兵  10月7日,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一商场走廊内,墙壁上被绘制了一组长约30米高约3米的3D动漫效果图,形象逼真,生动无比。

2016-10-10 08:28:00

日本人是靠动漫变强的!牛奶拯救民族

日本人是靠动漫变强的!牛奶拯救民族,汉子被撞得头破血流依然谈笑风生,妹子一记飞毛腿横扫万物的剧情在动漫里比比皆是。关于日本人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厉害,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被捅一刀就像被蚊子叮了一下,一点都不疼。

2016-08-27 15:48:00

第八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VR成亮点

记者在8月18日开幕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上了解到,共有来自广州、深圳、北京、东莞28家VR/AR企业参展,各企业将在主会场和松山湖分会场展出最新科技产品,寻求与东莞制造业的结合,并提供部分展品让公众参与互动体验。

2016-08-18 20: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