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关心关爱退休老党员,激励党员不断进取、奋发有为。6月30日,新疆焉耆县教科局党组班子成员走访慰问教育系统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金,并致以了诚挚的节日问候。

慰问老党员(央广网发 焉耆县教科局 供图)

慰问中,教科局党组班子成员每到一处,就详细询问退休老党员的身体、生活等情况,了解退休老党员参加党组织活动的实际情况,并向他们的家属送上一份深深的问候与祝福。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枝一叶总关情,党员慰问暖人心。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今后,焉耆县教科局党组将继续发挥对基层党员的关爱作用,做好党内帮扶工作,及时为党员排忧解难,将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关昌峰)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