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上午,新疆轮台县第四幼儿园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金钥匙广场“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为党献上祝福。

党支部书记李瑛讲解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事迹(央广网发 王倩 摄)

在党支部书记李瑛同志的带领和讲解下,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先烈们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在场人员,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崇高品格,经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随后,党支部书记李瑛同志带领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发出铿锵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坚定和信任,“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铮铮誓言,句句千钧。

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共产党发展的艰辛曲折历史,了解伟人故事,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向老一辈优秀党员看齐,发扬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王倩)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