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活跃旅游人力资源市场,保障旅游发展人才需求,6月24日,新疆尼勒克县举办旅游产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央广网发 曹明 摄)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人员积极与招聘企业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及就业薪酬待遇情况,还有不少应聘的群众仔细阅读着招聘公告内容,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和企业的用工标准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期间,工作人员还为求职者发放相关宣传单,讲解就业相关政策,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招聘会现场(央广网发 曹明 摄)

求职者吐尔逊娜·阿合买提说:“这里的岗位特别多,我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岗位,希望以后能在岗位上有更多锻炼机会,积累更多的经验。”

据了解,此次旅游产业专场招聘会,与自治区旅游产业专场招聘活动同步开展,以“旅界招聘 职等你挑”为主题,当天共有新安酒店、全域旅游公司、弥玥泉生物有限公司等县域12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涉及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138个岗位,320名求职者参加。

人社局就业科干部加依娜尔·卡德尔别克说:“本次招聘会是一次专业性的招聘,专门针对旅游行业,体现了旅游业综合性产业的特性,为全县旅游业人才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曹明)

编辑:敬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