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密12月1日消息(记者 赵秀娟 通讯员 宋唯一)为更好地体现“暖警惠警”政策,保证冬季各项勤务工作的正常开展。11月30日,新疆哈密老爷庙边检站积极协调、统一采购,为民警发放冬季羽绒服。

民警领取羽绒服。央广网发

时值冬日,气温骤降。给民警执勤带来不便,该站充分考虑实际情况,多次与工会沟通协调,在哈密市总工会、边检站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为全体民警集体采购冬季羽绒服。为尽量给民警发放合适服装,做到零差错、零漏洞,确保不落一人,该站政治处安排专人为民警量体定制,统计服装型号,对照所购买服装情况,认真核对服装数量、型号,精心调配,切实做到能够适体穿着。发放过程中,民警将所购买服装按照型号分类整理、打包、有序摆放,确保服装发放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服装发放工作圆满完成,满足了民警工作需要,更加激发了民警的工作热情,民警们纷纷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维护口岸平安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