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第五届亚欧博览会 > 展团风采

央广网

咸阳借力中国—亚欧博览会加大对外合作交流

2016-09-25 11:53:00 来源:咸阳日报

  咸阳日报讯(记者王高峰)9月20日,以“共商、共建、共享丝路:机遇与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俊锋率领我市代表团参加博览会,视察我市展位,广泛联系客商、加大对外合作交流。

  走进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咸阳展位,我市3家茯茶企业展出的30多种茯茶产品琳琅满目。陈俊锋仔细了解茯茶产品生产销售、洽谈情况。希望他们加快产品研发,努力保持、提升产品的知名度,用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要积极借鉴外地茶商的营销手段、宣传包装等经验,做大做强我市茯茶产业,创造出更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

  博览会期间,我市代表团主动出击,拜会新疆商界人士,广泛宣传咸阳发展成就,介绍咸阳招商政策,就合作发展事宜进行了洽谈、对接。新疆磐石方圆实业有限公司拟在我市投资5亿元建设高端数控机床加工项目,预计年收入1亿元,年缴税金1000万元。新疆天博勘探技术有限公司在咸阳投资成立了三毅优源有限公司,根据公司愿景规划,未来将继续在我市扩大投资,建设新生产线。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