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随州第七批援疆干部人才抵疆 教师和医生共6人

2017-03-22 11:39: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日前,随州选派的第七批援疆教师和医生共6人,顺利抵达新疆建设兵团五师八十一团开展援疆工作。

  3月15日是随州第七批援疆医生来到八十一团的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4名随州援疆医生和八十一团医护人员一起来到集市开展义诊活动,前来咨询就诊的职工群众有百余人。义诊活动开设了中医、内科、疼痛科、肛肠科等疾病义诊服务,专家们认真给每一位患者诊病。

  据了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随州的援疆医生们在八十一团医院开设了“康复科特色门诊”,为当地患者解除了病痛,还扎实开展“传帮带”活动,为当地培养了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伍。

  自2010年新一轮的对口援疆工作开始,随州已连续7年选派累计50多名医疗专家和骨干教师到八十一团,开展支医支教活动,提高了当地医院和学校的医疗水平和教学质量,成为随州对口援疆的特色品牌,赢得了当地医疗卫生教育系统和当地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记者黄赛 通讯员李小周 韦雪林 朱兵兵

编辑: 加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