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文化.时尚

央广网

第十九届环球夫人东莞赛区总决赛完美收官冠军出炉

2015-11-23 17:42:00 来源:中国网

  据报道,备受瞩目的2015年第19届环球夫人大赛东莞赛区总决赛于11月20日晚在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综合体育馆盛大举行。

\

  东莞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郭志飞先生在大赛上作精彩致辞

  出席本次大赛的重要嘉宾有:比利时世界文化交流中心主席陆惟华先生,比利时文化交流中心主席侯杏妹女士,环球夫人全球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左越云女士,东莞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方桂萍女士,东莞城市学院党委委员杜鹏举处长,广东权众集团董事局主席聂大超先生。

\

  现场特邀请时尚界、文艺界专注而卓越的精英人士担任大赛评委。特邀请评委嘉宾有:阳光艺术团导师傅晶女士、广东高级声乐老师陆小清女士、韩国SBS美妆学院,dveam world时尚美妆馆创始人田丽华小姐、新丝路时尚机构导师吴丹丹女士和著名模特朱婕女士、还有著名歌手九天老师共五位专业精英人士荣任本次大赛特邀专家评委。

\

  7号选手周详菊荣膺东莞赛区总冠军

  大赛现场,来自各行各业24位精英女性参与了东莞赛区总决赛的激烈角逐,这些来自不同行业的精英女性,用她们不同年龄段的美丽、魅力,共同诠释了环球夫人大赛“美丽、智慧爱心、成功”这个主题。同时现场几千名观众为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彩演绎喝彩呐喊。

\

  82号选手谢小宁为总决赛亚军

  大赛分古装展示、个人才艺秀、晚装风采3个环节。所有参赛选手均是一批心中有激情有梦想、智慧、优雅、品味、爱心内外兼修的成功女性,她们其中有才德兼备的艺术家、有事业成功的企业家、有资助失学儿童的爱心好妈妈、还有来自不同区域的少数民族女性,经过紧张而激烈角逐,2015环球夫人大赛东莞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7号选手周详菊荣膺2015第19届环球夫人大赛东莞赛区总决赛冠军,82号选手谢小宁获亚军,26号选手获亚军、61号选手曾金英获慈善公益大使奖,另外还有8位佳丽荣获8个单项奖。

\

  26号选手高鹭为总决赛季军

  东莞赛区将派出3名优秀选手代表东莞参加2015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据悉,第十九届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及全球总决赛均将在中国深圳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全球各个赛区的选手将齐聚一堂,共同向世界展示环球夫人大赛的宗旨——美丽、智慧、爱心,成功。

\

  61号选手曾金英为总决赛慈善大使

\

  在此主办方莞商文化非常感谢环球夫人全球组委会,权众集团,天楠酒业,天楠科技,顺琦手袋厂,缔美整形美容医院,大中集团,美玉传奇,聚美文化,圣罗兰婚纱摄影,燕媛燕窝,晋禾香道,DVEAN WORLD时尚美妆馆、TC影视策划、熠星文化、东昱光电、韩格工作室、梵歌瑜伽、宝熊渔具、出版社工作室、MBI国际集团、东莞市365会所、通融财富、香港颜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商家的赞助,同时也得到比利时文化交流中心,广东省小商品协会,东莞市台商妇女联合会,东莞市女企业家商会,广东狮子会,阳光艺术团,东莞各地异地商会等大力支持。(钟江军黄朝辉)。

/> /> />

编辑:张雷

关键词:第十九届环球夫人东莞赛区总决赛完美收官冠军出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