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各大公园为市民营造欢乐节日氛围

2018-06-17 11: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6月16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弓璇)这个假日,乌鲁木齐各大公园装扮一新,并推出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为市民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

  走进人民公园,碧绿的鉴湖旁200株粉色的天山祥云争奇斗艳。人民公园主任助理张科介绍,双节期间,除了盛开季的各色鲜花引人注目外,他们还对游艺设施进行了更换,为市民提供舒适欢乐的游园环境。张科介绍说:“人民公园为了迎接双节,在鉴湖里新增了26艘游船,还有5艘电瓶船,现在就在鉴湖里游客划船都可以看到。”

  在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里,为了能让市民可以和动物亲密互动,节日期间,园区168种动物实行外放观赏。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宣传主管皮琳娜说:“随着天气的越来越热,所有动物热带动物全部都在外运动场,游客可以在外运动场近距离的和咱们小动物接触可以看到他们。端午小长假的期间,给前来游玩的游客可以发放精美小礼品。”

  而在红山公园里,双节双展也在持续进行中,74个种类的化石展和510盆各色绚丽的荷花展,让市民荔铭带着家人在公园里玩的不亦乐乎:“在端午期间也不想出远门,感觉荷花展啊化石展啊都特别好,活动也特别丰富,觉得特别新奇,这个端午用这种方式在户外活动也特别好。”

编辑: 加乘

乌鲁木齐各大公园为市民营造欢乐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