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辉煌60年 > 头条

央广网

俞正声将率中央代表团赴疆慰问

2015-09-25 10:51:00 来源:新疆日报

  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顺利完成

  俞正声将率中央代表团赴疆慰问

  国务院新闻办24日宣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顺利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题写了贺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将率中央代表团赴疆慰问并参加相关庆祝活动。

  24日举行的《新疆各民族平等团结发展的历史见证》白皮书发布会上,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言人、新闻局副局长胡凯红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目前,庆祝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已经顺利完成。9月25日至10月1日,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担任团长的中央代表团将赴疆慰问。

  胡凯红介绍,在疆期间,中央代表团将采取“集中—分散—再集中”的方式活动,包括参加欢迎仪式、纪念品赠送仪式、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分为5个分团到新疆有关单位和各地州市走访慰问,接见离退休老同志、先进模范代表、各族各界人士和政法系统干部代表,看望慰问新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武警部队,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会和招待会、文艺晚会等。习近平总书记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题写了“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贺匾,将在纪念品赠送仪式上揭幕。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已经和正在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举办综合文艺晚会《礼赞新疆》,在北京、新疆分别举办以“在祖国的怀抱中”为主题的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在中央电视台、新疆电视台播出系列成就片《新疆是个好地方》,举办中国新疆发展论坛,出版发行大型图书《新疆辉煌60年》等。(张雷)

编辑:加乘

关键词:俞正声将率中央代表团赴疆慰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