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以农牧民夜校为契机大力宣传民族团结教育

2017-05-16 13: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5月16日消息(通讯员彭鹏 李瑞虎)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更好的争取和凝聚民心,打牢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群众基础,不断提高基层各族群众加强民族团结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各族群众维护民族团结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模范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2017年5月11日晚上21:30,铁热克巴扎乡阔纳巴扎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组织本村青年、妇女、老党员、老干部、村干部和工作队队员150余人开展农牧民夜校学习,轮台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卡合尔曼·依沙木丁书记围绕为什么民族团结是我们的生命线、我们怎样做民族团结的模范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鲜活事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指出:要加强民族团结,保证我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会场上,大家仔细聆听,不断发出阵阵掌声。

  卡合尔曼·依沙木丁书记在夜校讲座上用铿锵有力的正义之声摧毁了“三股势力”思想根基,使本村各族干部群众擦亮眼睛,认清极端宗教危害,形成维护民族团结、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强大力量和牢固群众的基础,让正义之声响彻整个轮台县。

编辑: 加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