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2014行业

2014国内主流投融类网站前十名

2015-01-06 10:58:00  来源:综合  说两句  分享到:

  近年来,国内的互联网金融发展迅猛,各种投融类网站如雨后春笋一样涌现,据不完全统计国内投融类网站至少上千家。截止2014年年底,百度搜索“投融”类网站,国内主流“投融”类网站排名前十如下依次为:

  投融界

  杭州投融界网络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投融资信息服务商,成立于2010年6月,总部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公司前身是浙江省浙商投资研究会(原浙江省经济建设开发促进会),始建于1995年,拥有长达20年的投融资服务经验。

  上海投融

  上海投融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投融资服务平台

  面向上海地区的个人和企业,上海投融致力于构建国内最专业的第三方投融资服务平台。

  万惠投融

  PPmoney互联网金融平台由广州万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经营团队由金融服务、风险管理及电子商务等业界一流的专业人士组成。致力于为公众提供一个安全、专业、高收益的理财平台。

  河北投融

  河北投融网是壹动投融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专业性服务网站,是河北省首家从事投融资行业资源整合的专业平台。

  国富投融

  国富投融网是一个以创业者和投资者为主角,其他多方辅助机构共同参与的中国最专业最高效的投融资服务平台。

  投融快

  投融快网是重庆投融快网络有限公司鼎立打造的一个最快捷、最可靠的投融资信息服务互动平台。投融快网依托重庆建立西部金融中心的发展方向,网罗了具有多年银行从业经验的信贷专家以及具有丰富尽职调查经验的专业人员和大型集团公司任职多年的内部高管人才。联合具有国内及国际资本运作经验的管理咨询顾问团队,构建了强大的行政、投行、咨询、研究、法律、财务、风控专业人才队伍。

  投融圈

  投融圈是目前全球唯一的以投融资人士为主的社区交友网站。该网站立足于中国首都北京金融街,服务对象为中国政府、行业协会、外国政府、机构等官员、国外知名投资机构、跨国集团公司、三资企业、风险投资机构、私募及基 金机构管理人员、地方政府官员、国内知名企业、中小企业管理层、专利人、投资咨询、投资促进公司机构管理层、与投融资相关的媒体人等。

  聚投融

  聚投融网站隶属于聚投融(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由从事互联网、金融多年的精英团队创建,旨在为投资者和融资者提供简单、高效的投融资对接桥梁。

  悦投融

  悦投融作为民间金融的探路者,兴信在金融改革浪潮中迈出了坚定的步伐。由一群80后组成的管理团队,朝气蓬勃,锐意进取,以追求完美主义的姿态谱写悦投融的故事。

  无界投融

  无界投融是杭州天涯若比邻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投融资网络信息服务平台,是中国首家线上线下相结合提供跨域投融资服务的平台,为项目方、资金方、产业园区客户提供投融资信息服务、招商引资、远程跨域视频会议等服务,涵盖个人、企业、政府等用户类型。

  作者:李渊博

    特别注明: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网友自行斟酌。

编辑:加乘作者: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