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1066文艺独家

央广网

女星莫小棋、90后灵气演员南笙立挺网红

2016-05-19 15:30:00 来源:央广网

网红星工场启动仪式

  央广网北京5月19日消息(记者王雪)5月18日,刚刚挂牌新三板的杭州星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网红创客孵化平台,并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发布会。影视明星、北京星座女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莫小棋,以及明星造型师、中国十佳时尚自媒体人江南等参与到发布会中,并上台与其他嘉宾一起携手开启项目“网红星工场”,莫小棋也成为该项目第一个合作的明星。

  发布会现场,杭州星推网络董事长来罡和CEO陈宇莹为到场嘉宾阐释“网红星工场”的定位、生长模式及未来的道路。嘉宾包括华策影视副总裁杜昉、优酷时尚频道总监林娓、京东金融众创基金负责人孙肇昭、北美网红推动和管理平台Boostinsider的CEO Heidi Yu等。除此之外,网红星工场的首批签约合作网红“最美马拉松女孩”花椒毛豆也来到现场介绍“让十亿中国人跑起来”项目。

  莫小棋、江南和几位演讲嘉宾一同参加“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网红”圆桌会议。谈及自己为什么对项目产生兴趣并谈及对网红的看法,她说:“网红并只不是大家谈论中的网络美女,确切说是某一个领域的意见领袖,这是我眼中真正的网红。以及,大家只知道我是个演员,我在演艺之外的一面,也是非常有意思的,我想让大家了解更多的我,所以我不排斥做网红,甚至我想做网红。”同时参加讨论的还有《女神的新衣》制片人曹青、明星造型师、中国十佳时尚自媒体人江南美妆信息及服务一站式平台“南瓜姑娘”CEO 李洋等。

  星推网络目前签约的网红,包括在豆瓣上红极一时的民国妹妹“南笙”、最美马拉松女孩“花椒毛豆”、80后优雅厨娘田螺姑娘、清新民谣V女神念恩等。网红星工场目前设置了三条业务线,星投资+星媒体+星工场。据悉,“网红星工场”已经与京东金融深度合作,目前项目已经签约30余个不同行业的网红,未来几年,网红星工场也将打造10余个网红品牌。

编辑:董雯

关键词:莫小棋;南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莫小棋也玩“网红” 自曝“不排斥做网红”

5月18日,莫小棋为某网红创客孵化平台站台,并与其他嘉宾一起携手开启项目“网红星工场”,莫小棋也成为该项目第一个合作的明星。 莫小棋谈及自己为什么对项目产生兴趣并谈及对网红的看法,她说:“网红并只不是大家谈论中的网络美女,确切说是某一个领域的意见领袖,这是我眼中真正的网红。

2016-05-19 08:45:00

莫小棋助阵“网红星工场” 称不排斥做网红

5月18日,网红创客孵化平台“网红星工场”开启,影视明星莫小棋,以及明星造型师、中国十佳时尚自媒体人江南等站台,莫小棋也成为该项目第一个合作的明星。

2016-05-19 07:09:00

出轨、装逼、约p后,他们依旧活得坚挺!

先是有网友指责莫小棋在节目当中自己假装很轻松地做衣服,给人一副自己很流弊的样子,后来发现自己的布料和别人撞了花样以后,居然还冷言冷语的说对方。

2016-02-16 08: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