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1066文艺独家

央广网

“绿色公民行动”今天启动

2015-06-23 13:39:00 来源:

  (文艺之声记者宋歌)今天(17号)是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花千骨》的主演之一,青年演员张丹峰今天正式接受中国绿化基金会的邀请,担任“绿色公民行动”的公益推广大使,并启动了以全绿以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张丹峰:非常荣幸、感谢中国绿化基金会对我的信任和邀请,很荣幸担当这次绿色公益行动形象大使,首先我是倡导低碳绿色出行的人,希望影响到我周围的年轻人也一起加入到这个活动当中,我们一起绿色公民行动,加油!

  “绿色公民行动”自2011年启动以来,一直践行着“携手同心,绿色同行,绿色公民,我在行动”的公益理念,并开展了“我要自由呼吸飞絮治理”、“我为蓝天种棵树”、“内蒙古阿拉善植树 治沙”等多个公益项目推广大使张丹峰表示,在他看来,“绿色公民行动”其实也在用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

  张丹峰:其实具体的比方说,如果可以步行的距离,我一定走路过去。我会跟一些朋友共同地搭一辆车过去,减少尾气的排放吧,这是我能做到的。我要号召我们周围的青年人一起加入到绿色公民行动当中,我们要向他们强调绿色的概念,就像我们现在说的“绿色新青年”。

  “绿色公民行动”全新公益互动平台也于今天正式上线。这个融入“互联网+”元素的全新平台将更加激励全社会参与绿色公民行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并参与绿色公民行动当中来

编辑:郭兴波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