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1066文艺独家

央广网

《婚姻时差》网络热播,王志飞戏称和王志文一样精彩

2015-05-24 17:21:00 来源:

  (文艺之声记者王雪)由演员江珊和王志飞联袂主演的38集都市情感大剧《婚姻时差》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而就在昨天,这部电视剧也同时登陆了各大视频网站,引发点击狂潮。说到江珊,大家一定还记得在20多年之前,她的成名代表作《过把瘾》,而从题材上来看,人们总会把这两部剧相提并论。于是,不仅想问江珊,《过把瘾》和《婚姻时差》的区别,以及她在两部剧中的情感成长经历。对此,江珊直言自己不是婚恋专家,但是“随着生活成长,我的角色也在成长。把生活体悟带劲角色中是美妙的。”不过,作为江珊的新搭档,王志飞,这个曾经在银幕上不断饰演硬汉而被大家记住的演员却有这样的一番解读。

  王志飞:当年,是王志文昂,现在是王志飞啊,王志飞跟王志文一样精彩啊!

  电视剧《婚姻时差》改编自米瑞蓉畅销小说《留守男人》,描写一对高颜值、高收入、高智商情商的“三高”完美夫妻,结婚18年恩爱如初,却在女方出国“陪读”后分隔两城,男方遭遇了事业、爱情的种种变故,曾经的男神和女神18年后不得不重新为守护爱情和家庭而战的故事据了解,作为《婚姻时差》的独家新媒体版权所有方的盛世骄阳公司还将在5月25山东卫视和辽宁卫视黄金档推出,由汪锡宏执导,黄曼、斯琴高娃、李东霖等人主演的女性励志大戏《二婶》。紧接着,由导演曹慧生执导,王志文、朱丹、陈好、刘蓓等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待嫁老爸》,将于26登陆天津、湖北卫视黄金档首播。

编辑:郭兴波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