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快乐早点到

《炜炜道来》主题:各有侧重

2014-08-28 10:03:00  来源:  说两句  分享到:

电影《等一个人咖啡》发布会现场

  (文艺之声记者吕炜)快乐早点到,给生活加点料!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吕炜,欢迎收听今天的《炜炜道来》,从内容上来说,各有侧重的主题。

  昨天(8.26)下午,由九把刀、柴智屏监制,江金霖执导的电影《等一个人咖啡》,在京举行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两地票房破亿庆功活动,也为作品将在中国内地上映预热。

  柴智屏、九把刀两人,当天首次回应旗下签约艺人柯震东的吸毒事件。

  “预计应该会在28、29号,我们现在等准确的消息,我们会去接他出来,第一时间,我们会在北京举行道歉的记者会。最重要的是,他心理非常愧疚,担心因为他,影响了大家。其实他心情很不好。”

  ——当问到主演的《小时代4》的戏份是否会被删除?,

  “我没有接到通知,希望它不是真的。没有办法删除,因为他是男主角,从头到尾,删掉了他的戏,几乎就没有了。跟出品方,包括导演曾经有一些互动,我觉得大多数人还是会相信,会愿意给他机会。”

  ——有记者问到,柯震东回到台湾地区,会不会再受到当地法律的制裁时,她回答说:

  “应该说,从法律角度来看,原则上,在法律观点上面,应该不可以一罪两罚。我也希望在一个很合情合理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去到案说明。”

  ——在问到是否因为此事件,导致了公司损失很大?她随后表示:

  “说真的,我们并没有去计算有多少损失,柯震东就像我们的家人,就像我的弟弟,我的小孩,第一个最关心的是,等他出来,希望可以协助他,不管是在身心上的健康,还是去面对未来的,他自己的生活,重新振作。

  我不是他本人,无法代替他,但是从公司的角度来看,一定是希望和他有一个共识,能够沉淀自己,反省他自己,至于如何重新开始他的演艺工作,看待他恢复的情形,一个人做错事,他还是需要有一些时间,让他懂得面对未来的自己,怎么样面对大众媒体,这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谢谢!”

  ——作为柯震东的朋友,编剧,监制九把刀回应,表示自己也会有反省:

  九把刀:我不知道,身为朋友,也会反省。

  关注了最新的艺人柯震东吸毒事件,相关经纪公司负责人的回应后,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关注这个事件的最新动态。

  接着我们还是来说电影,今天(8.27),是2014印度电影展的最后一天了。今晚,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将要上映的是19点放映的《地球上的星星》。尽管是最后一场放映了,不过,从今晚开始到9月3号,就要开始在百老汇电影中心、卢米埃影城芳草地店、以及两家CGV影城,推出2014韩国电影展了。作为今年印度电影展的代言人,也是《我就是我》纪录片导演范立欣,他如何看中外电影交流活动现状的。

  范立欣:我5岁的时候就看过印度电影,当时我记得印度也有很多电影,在中国是非常流行的,比如《流浪者》,还有《大篷车》,这些印度电影载歌载舞,透露出一股非常浓郁的印度文化的气息和特色。我想今天的这个印度电影节,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两国的电影和电影文化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让两国的电影可以能够在对方的市场中获取更大的关注。我觉得中国电影走出去,中国故事,世界表达。

  中外交流的不仅仅是电影,还有古典乐、歌剧等艺术演出。比如,都是9月份同一天,要在国家大剧院亮相的演出。一个是9月11号,由中央歌剧院带来的《复兴之路》保留剧目,来听听中央歌剧院院长、也是知名指挥俞峰的推荐。

  俞峰:我们这次上演三部作品,两部是首演。一个是,贝多芬唯一一部歌剧《费德里奥》,另外一部是瓦格纳的《尼伯龙根的指环》四联剧里面的之三—《齐格弗里德》。

  这两部作品在国内都是首次推出,是经典之作。那么,另外一部我们是以“中国梦”为主题的演出,中央歌剧院传承和保留下来的舞台精品艺术作品“复兴之路”。这个作品,9月11号在国家大剧院推出,我们中国人很值得一看,整个历史如何用音乐、用艺术来表达,是一个很好的舞台作品。

  另外一个是,国家大剧院版贝里尼的经典作品《诺尔玛》。来听听主演之一,知名华人歌唱家莫华伦的演出推荐。

  莫华伦:我是莫华伦,很喜欢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做采访。现在我说的是我们国家大剧院即将要上演《诺尔玛》,这部作品是贝利尼的一部作品,也就是美声里面一个非常著名的名著、歌剧,里面主要是唱段最有名,里面的唱段女高音为主,女高音是主角,就四个角色:女高音,诺尔玛;女中音,阿达尔吉萨;男高音,波利翁;男低音,奥罗维索,一个爸爸。我呢,就演里面的男高音,其实我这个角色呢,以故事情节来说,一点都不困难,很简单。诺尔玛是我曾经爱过的女人,还为我生了两个小孩,但后来我不爱她了,爱上了她的同伴,叫阿达尔吉萨,阿达尔吉萨知道我和诺尔玛生了小孩,就觉得不能背叛她朋友,不能爱我,告诉我不接受我的爱,我气死了。

  但后来因为宗教的问题,我是罗马人,但他们不是罗马人,诺尔玛的爸爸绝对不赞成我和她在一起。最后,诺尔玛为了保护我,牺牲了自己,后来到剧中我才知道她那么爱我,为我牺牲了,后来我也成了错误,就结束了。其实故事情节非常简单,它主要是以它的音乐,典型的美声来吸引人,里面女高音,最著名的咏叹调世界上很多人都唱过。

  让我们走进国家大剧院,欣赏音乐之美,也期待明天的惊喜!

编辑:郭兴波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