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文艺之声 > 2013文艺之声 > 快乐早点到

《炜炜道来》主题:分享季

2014-08-26 09:53:00  来源:  说两句  分享到:

悬疑题材影片《死亡派对》剧照

  (文艺之声记者吕炜)快乐早点到,给生活加点料!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吕炜,欢迎收听今天的《炜炜道来》,分享一些快乐,给各位。

  一部新片,先来分享给大家。这部电影就是9月19号开始,将在全国上映的悬疑题材影片《死亡派对》。昨天(8.25)中午,影片导演解航,主要演员袁咏仪、熊乃瑾、高圣远等在北京亮相,推广这部影片的故事,分享了创作心得。大家除了畅聊,创作中受苦的细节,同时还分享了很多片场外不为人知的小故事,像来自美籍华人男演员高圣远,虽然语言不通,但细节上的表现,的确让袁咏仪、熊乃瑾印象深刻,称赞他是敬业又贴心。

  “刚开始的时候,当然不太熟了。只知道,他在美国当演员的,会很麻烦的。常常说,香港演员会麻烦,但是,他人很好,其实每次吃饭的时候,都不用过多准备,吃完就拍戏,可以节省时间,带动大家在洞里面,完成拍摄的过程。”

  袁咏仪还透露说,高圣远正是拍完这部戏去旅行时,遇到周迅并结下良缘的。再来听听熊乃瑾的分享。

  熊乃瑾:我知道那件事情后,就发微信给他,好高兴,我觉得全剧组的人都会祝福他。

  分享完了高圣远的创作小故事后,接着来听听著名影视演员张铁林最近的动态。他在参加近日发布的环球春晚2015首推演出季活动现场时,坦言当今信息发达,需要有更具全球元素的演出,奉献给观众。

  张铁林:环球春晚,顾名思义,就是要包括全球的元素。今天的信息,已经不同于一二十年前了。中国和世界联络频繁,需要通过无论是娱乐的节目,还是信息的节目,来多多了解,中国人在海外的生活。环球春晚,肯定要在中国春晚,传统春晚的基础上,更高,压力非常大。

  “环球春晚·演出季”将网罗全球高端的演出资源,今年9月开始到2015年2月,共打造20场优质演出,使演出季成为北京演出市场,全新亮丽的风景。

芭蕾舞剧《蝙蝠》

  9月的北京演出市场,好看的演出多多。就快到9月了,中央芭蕾舞团接连发布了两场演出的最新消息。第一个就是9月11号,正式在北京天桥剧场首演的芭蕾舞剧《蝙蝠》,值得关注,团里的首席演员群,将悉数商场表演。第二个就是9月23号,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上演的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50周年纪念演出。这回,不仅是五代琼花回归舞台亮相。同时还请到了中年歌唱家郁钧剑、殷秀梅、阎维文悉数上台,演唱《万泉河》,这不,作为演出策划顾问的郁钧剑,今天要和我们来分享其中的看点。

  吕炜:您刚才说您这次要担任顾问,刚才很多同行在跟您开玩笑说您这个腿,功夫还行不行,那您真的只是顾问吗,还是真的会演出?

  郁钧剑:不会,人家芭蕾舞要求体型,非常神圣。

  吕炜:能够在演出当中做一个一展歌喉的表现吗?

  郁钧剑:找两个同行吧,一个是殷秀梅,一个是阎维文,我们可能会联袂唱《万泉河水》,我们到时候可能跟100多的合唱队员唱这首歌,到时候会有舞蹈,因为芭蕾舞是可以停下来,然后再跳。也就是说我们可能就三个人出来,我估计到时候全场都会忍不住唱《万泉河水》。

  吕炜:您还能再透露一下濮存昕老师会做什么参与?

  郁钧剑:他估计是做访谈嘉宾吧,因为他太太也是,他们保密,不让我说,我就不说了,23号看吧。

  最后,我们请歌手品冠,来分享他的新专辑《随时都在》,以及近日北京分享演唱会上的创作。

  品冠:这次的演唱会我相信会是一个很完整的、很温暖的一场演唱会。这次这张专辑叫《随时都在>,我觉得可以算是我过去这几年另外一个阶段的开始。因为上一张是《未拆的礼物》,那在《未拆的礼物》发行时我也做过一些巡演,这次呢,我相信,尤其是这张唱片有很多歌都是这个阶段的我很想表达的想法,然后一些音乐。我觉得这张专辑是我做过最完整、最有意义的一张唱片,除了讲爱情,也讲人生,也讲亲情,也讲亲子,在新歌里可以感受到。我这次整个对于音乐的能量和热忱是到了一个最顶点吧!

  送上品冠新专辑里,唱给儿子生日的作品《最美的问候—小V 之歌》,让我们也期待明天的惊喜!

编辑:郭兴波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