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滚动播报 > 

路透社:韩国首战大捷 朴智星无愧最佳球员

06-13 09:02    来源:腾讯体育

    

路透社截图

  北京时间6月12日19点30分,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球场,韩国队与希腊队展开了世界杯小组赛B组首场比赛的角逐。韩国队以2-0完胜希腊队。路透社对于韩国队李正秀和朴智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路透社称:“李正秀射门技艺高超,比赛仅第7分钟,他就勇猛的攻克了对方防线,以任意球垫射破门。”

  “朴智星的进球十分精彩。韩国队连续三届世界杯首战获胜,而在这三届的比赛中,朴智星均有进球,无疑他是韩国队最优秀的球员。”路透社赞扬道。

  路透社还表示:“本场比赛,韩国队优势很明显,他们几乎控制了正常比赛,屡屡威胁希腊队的球门。前锋勇猛后防坚固,打出了强队的实力。”

责编:朱虹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