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违建刚被拆 大车又来了!

2017-05-27 14:47:00来源:滨海时报

  “这里的违建好不容易都被拆除了,却又成了大车的停车场!”近日,市民朱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位于新港二号路卡子门西侧的大面积违建终于在创卫期间被拆除,腾出一大片空地,环境好了很多。不过好景不长,一些大卡车相继停放在此,将这里变成了一个大车的停车场。

  市民报料

  好景不长 大车又来占道

  朱先生告诉记者,他上班每天都要经过新港二号路卡子门西侧。“这里以前都是大型车辆的维修点,堆放了很多杂物。”朱先生表示,在创卫期间,相关部门大力整治,将这里的汽修点逐一拆除,周围的居民拍手称快。

  “违建拆除后,整片地都空出来了,而且还铺上了苫网。”朱先生说,不过没多久,一些大车就开始停放在此,后来停放的大车越来越多,这里现在俨然成了一个大型的停车场,苫网也被轧坏了。

  现场目击

  空地上停着十余辆大货车

  接到市民报料后,记者于22日中午来到位于新港二号路卡子门西侧的空地。朱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单位就在这附近,因此见证了该片区域的变化。

  记者注意到,这片空地确实占地面积很大,而且都铺上了苫网。以前乱七八糟的违建和垃圾已经不复存在,现在虽然也是一片空地,却很干净整洁。不过,记者发现,右侧的苫网已经消失不见,而左侧的苫网依旧存在。此时,空地上停了十余辆大型货车,左右两侧都有。朱先生告诉记者,白天停放的大车还算少,晚上会更多。

  相关回应

  将建设大型绿化工程

  记者将此问题反映给了塘沽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大队刘队长告诉记者,根据相关决定,在本月底前,街道完成该区域的拆违任务。根据计划,空地将实施绿化,目前街道已发函并正式移交给了环境局园林绿化部门。记者又致电新区环境局,工作人员表示,这片区域的确要进行20万平方米的绿化工程,目前正在进行招投标,一旦手续完成,就会正式施工。对此,塘沽街道也表示,一旦开始施工,就会联合公安、园林等部门,对停放的大车进行清理。时报记者 田敏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大车,违建,被轧,卡子门,绿化工程,创卫,报料,拆违,片地,大型货车

违建刚被拆 大车又来了!

违建刚被拆 大车又来了!,一些大卡车相继停放在此,将这里变成了一个大车的停车场。”朱先生表示,在创卫期间,相关部门大力整治,将这里的汽修点逐一拆除,周围的居民拍手称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