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第一季度全国20大党政新闻发布微博 @滨海发布强势上榜

2017-05-08 17: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8日消息  记者从微薄账号政务风云榜了解到,在本期党政新闻发布微博二十强中,获得前五的分别是“@成都发布”、“@上海发布”、“@南京发布”、“@无锡发布”、“@中国广州发布”,与2016年年末一致。在二十强名单中,四川地区表现亮眼,共有5个账号上榜;另外,江苏也有3个账号入围。值得注意的是,“@兰州发布”、“@新都资讯”、“@天府龙泉”和“@滨海发布”,分列榜单的第9-12位。

图片来源于微博账号政务风云榜。

   一季度,“@滨海发布”为加强与网友互动,增强自身传播力与服务力,先后开展了12次直播活动,其中最受瞩目的#“小七”太空行#——长征七号火箭发射直播,得到了网友的点赞支持,单条微博曝光量达到314万,互动量千余条。此外,“@滨海发布”矩阵已经初现规模,带动网友进行互动,并为网友线上转办实际问题,得到相关部门重视与回应,为打造服务型政务微博起到带头作用。其主持的话题#滨海微服务#阅读量已突破1亿,服务网友,答疑解惑,坚持做指尖上的“百事通”。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党政;滨海;小七;百事通;新闻发布

2017第一季度全国20大党政新闻发布微博 @滨海发布强势上榜

在本期党政新闻发布微博二十强中,获得前五的分别是“@成都发布”、“@上海发布”、“@南京发布”、“@无锡发布”、“@中国广州发布”,与2016年年末一致。在二十强名单中,四川地区表现亮眼,共有5个账号上榜;另外,江苏也有3个账号入围。值得注意的是,“@兰州发布”、“@新都资讯”、“@天府龙泉”和“@滨海发布”,分列榜单的第9-1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