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通快速辅路开始拓宽改造 将于12月底完工

2017-11-23 11:03:00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曹晶瑞)昨日,北京市交通委官网通报了北京市多项疏堵工程的最新进展。其中,京通快速辅路拓宽改造工程已正式开工,将于12月底完工;紫竹院路与三虎桥南路交叉口改造计划于本月底完工;北四环学院桥下路口及周边道路改造则已完工通车。

  京通快速位于长安街东延长线上,是城市副中心的主要联络网。为缓解京通快速路辅路交通拥堵现况,11月8日,交通部门开始对京通快速绿化带进行挪移,启动了对京通快速辅路拓宽改造。据介绍,此次施工主要对京通快速北侧辅路双桥至双会桥路段830米道路进行拓宽改造,将现况辅路调整为2条机动车道,并在北侧新建非机动车道和人行步道,可缓解京通快速路辅路交通拥堵现况。按照计划,这项改造工程将于今年12月底完工。

  紫竹院路与三虎桥南路交叉口改造也是今年重点疏堵工程之一。本月完工后将有效改善周边交通组织,减少交通安全隐患。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上述工程完工后,市交通委路政局项目中心将完成东南三环分钟寺桥匝道改造工程等20项市级疏堵工程。

  原标题:京通快速辅路开始拓宽改造

编辑: 褚夫晴

京通快速辅路开始拓宽改造 将于12月底完工

京通快速辅路开始拓宽改造 将于12月底完工,昨日,市交通委官网通报了本市多项疏堵工程的最新进展。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上述工程完工后,市交通委路政局项目中心将完成东南三环分钟寺桥匝道改造工程等20项市级疏堵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