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三届全运会天津代表团总结大会在津举行

2017-09-18 10: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18日消息(记者夏震宇 褚夫晴)近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天津代表团总结大会在全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第十三届全运会已于9月8日顺利闭幕,天津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共收获62枚奖牌,其中金牌18 枚、银牌18枚、铜牌26枚,金牌和奖牌总数全面超历届,实现了天津竞技体育历史性新跨越、新突破,群众体育选手奋勇争先,以5金、3银、9铜的优异成绩,为天津人民争得了荣誉。天津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负责同志,天津体育学院、工业大学、财经大学负责同志,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各训练单位负责同志,承担全运会参赛任务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队医代表,以及天津市体科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同志汇报了天津市第十三届全运会工作情况。体育战线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干部职工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实现金牌奖牌历史性新突破。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成效显著,天津代表团以及31支运动队和45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向天津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备战比赛中采取强有力举措,为备战和参赛保驾护航;加强领导,注重顶层设计;重点突出,注重交流合作;目标明确,注重激励机制;提升实力,注重科学训练;保障有力,注重体医结合;坚定信念,注重思想教育;严肃纪律,注重正风肃纪。训练单位负责人代表、付村训练基地主任宋志同志,教练员代表、天津棒球队主教练焦益同志,运动员代表、击剑运动员孙超同志,群众比赛参赛代表、天津桥牌队领队张洋同志分别发言。 在全运会上获得优异成绩、表现突出的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和运动队分别被天津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授予荣誉称号。

  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强调,“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理念影响深远,开创了天津全民健身新时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体育强市建设新局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竞技体育发展水平,不断增强体育综合实力,深化体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体育产业实现新突破。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全运会;天津代表团

十三届全运会天津代表团总结大会在津举行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天津代表团总结大会在全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第十三届全运会已于9月8日顺利闭幕,天津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共收获62枚奖牌,其中金牌18 枚、银牌18枚、铜牌26枚,金牌和奖牌总数全面超历届,实现了天津竞技体育历史性新跨越、新突破,群众体育选手奋勇争先,以5金、3银、9铜的优异成绩,为天津人民争得了荣誉。天津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负责同志,天津体育学院、工业大学、财经大学负责同志,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各训练单位负责同志,承担全运会参赛任务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队医代表,以及天津市体科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