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棒球队2:1北京队 挺进决赛再遇上海队

2017-09-04 12: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4日消息(记者 刘阳)9月3日下午,天津队遭遇老朋友北京队,以2:1比分绝杀北京队挺进决赛。天津队、北京队向来是棒球赛场上强劲对手,这一次天津队以一分之差淘汰北京队也算报了四年前的辽宁全运会棒球决赛一箭之仇。
  首轮开战,两队作战相对谨慎,并没有得分。第二轮天津5号球员率先挥棒,一记沿线球进一垒,其后,北京队捕手漏球,天津队成功率先得分。第三轮北京队紧追一分后,两队处于焦灼防守均未得分。天津第九局上破局而出,天津队张振旺击出关键的中外野安打,王靖超跑回本垒得分,天津队拿下关键的制胜一分。随后面对北京队强劲攻势,天津队以完美防守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面对接下来天津队的冠军争夺战将遭遇年轻队伍上海队。焦益认为:“上海队的打法确实有特点,我们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从双方的交手记录和实力上看,天津队不占上风,可以说,天津队只有四成把握。不过,通过这些年的成功与失败,我们做了大量的心理建设和针对性训练,天津队是一支有朝气的队伍,相信如果能在决赛中把大家的技战术水平和潜力完全发挥出来,天津队可以笑到最后。”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棒球;天津;北京;上海

天津棒球队2:1北京队 挺进决赛再遇上海队

9月3日下午,天津队遭遇老朋友北京队,以2:1比分绝杀北京队挺进决赛。天津队、北京队向来是棒球赛场上强劲对手,这一次天津队以一分之差淘汰北京队也算报了四年前的辽宁全运会棒球决赛一箭之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