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运开幕后首日 湖南选手侯志慧获举重项目首金

2017-08-29 11:06:00来源:天津北方网

  在上半场抓举比赛中,湖南选手侯志慧前两举成功,第三次试举虽举起95公斤,但因动作犯规被判失败。福建选手张容第三次举起95公斤后,暂列抓举第一位。上届全运会金牌得主谭亚运在本场抓举90公斤成功、92公斤失败后,抓举成绩暂列第四。

  在下半场挺举比赛中,侯志慧和谭亚运均以113公斤开举并成功完成,而张容则以挺举108公斤开举成功。接下来的比赛中,谭亚运115公斤试举两次失败,四川选手曾梅稳定发挥,第三次挺举113公斤成功。而张容112公斤试举两次失败。最终,侯志慧二次挺举115公斤成功,在山东选手关春迎第三举120公斤失败后,放弃第三举,以总分208公斤卫冕冠军。

  侯志慧夺冠后表示,能够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很高兴,由于身上有伤,在比赛中不敢太冲成绩。“教练、家人朋友都在鼓励我,所以即使身上有伤,我也一定要坚持下来,一定要举起来!”侯志慧说,“如果可以,希望在明年的亚运会等赛事中再接再厉。”(“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李鑫)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侯志慧;挺举;抓举;选手;比赛;卫冕冠军;全运会;上半场;教练;太冲

全运开幕后首日 湖南选手侯志慧获举重项目首金

在上半场抓举比赛中,湖南选手侯志慧前两举成功,第三次试举虽举起95公斤,但因动作犯规被判失败。在下半场挺举比赛中,侯志慧和谭亚运均以113公斤开举并成功完成,而张容则以挺举108公斤开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