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津冀·智能健康与医疗论坛|杨洪伟:从“围着病人转”到全民健康

2017-06-29 16: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29日消息(记者苏平)6月29日下午,世界智能大会分论坛京津冀论坛·智能健康与医疗论坛在梅江会展中心N210厅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医疗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

  国家卫计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洪伟做了以《在健康中国战略下的全民健康信息化》为主题的演讲。杨洪伟指出,目前的中国医疗是围着病人转,而健康中国规划要求建立每个人的健康数据库,不管是患者还是健康人群,都应受到足够关注。随着智能科技的发展,我国可利用智能产品诸如可穿戴设备、电子病历记录等,逐步完成全民健康信息化。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世界智能大会;智能健康;智能医疗

京津冀·智能健康与医疗论坛|杨洪伟:从“围着病人转”到全民健康

6月29日下午,世界智能大会分论坛京津冀论坛·智能健康与医疗论坛在梅江会展中心N210厅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医疗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