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艾康尼克亮相世界智能大会剑指L5级无人驾驶汽车

2018-05-21 10: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21日消息(记者贾立梁)在日前落幕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上,天津高新区“造车新势力”的重要一员——天津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携品牌旗下智能乘用车---ICONIQ SEVEN的两款不同配置车型、联合品牌W Motors旗下超跑Lykan、以及双方联合研发中的L5无人驾驶概念车模型共同展出。

 

  Lykan

  为了迎接全面无人驾驶时代的到来,艾康尼克与W Motors的品牌联盟,连同行业领先技术合作伙伴微软和AKKA Technologies,通力开发L5级无人驾驶汽车。目前,AKKA与微软正在通过Azure云平台、机器学习和定位服务等技术的运用,使艾康尼克L5能够尽早实现无人驾驶。此项目得到了阿联酋马斯达尔城和安全城的支持,将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上展示第一批L5级无人驾驶汽车。

编辑: 刘阳

艾康尼克亮相世界智能大会剑指L5级无人驾驶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