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国际时装周开幕 NINE BALL原创设计呈现视觉盛宴

2017-10-11 20:22:00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0月11日电 昨天,天津国际时装周正式开幕,NINE BALL九球原创设计品牌带给时装周首场视觉震撼,NINE BALL品牌主理人球球与安九亲临时装周现场,诠释不平凡的有个性的设计理念。

  NINE BALL品牌主理人球球与小模特合影

  据了解,NINEBALL九球原创设计品牌的诞生源自于两个单纯可爱的女孩的创业之路。球球和安九相识于学生时代,两个不安于现状的女孩都拥有创业的梦想,于是两个淳朴的爱美的女生开启了他们的创业之路。一路上的共同经历使她们更加确定对方就是最适合自己的合作伙伴。 带着这种信任、信念,NINEBALL九球原创设计品牌就此诞生。

  NINE BALL 九球原创设计秀场花絮

  品牌发布日程表: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NINE,原创,时装周,天津国际,视觉盛宴

天津国际时装周开幕 NINE BALL原创设计呈现视觉盛宴

昨天,天津国际时装周正式开幕,NINE BALL九球原创设计品牌带给时装周首场视觉震撼,NINE BALL品牌主理人球球与安九亲临时装周现场,诠释不平凡的有个性的设计理念。